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一中:聚焦时政热点 厚植家国情怀

日前,市一中高一年级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政知识竞赛。

“采取闭卷形式,共25道选择题,涉及国家的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竞赛负责人介绍,在竞赛之前,政治教研组精心策划,根据时政热点,认真制作时政复习资料,精雕细琢命制了此次竞赛试卷,全面考查学生对时政的关注。

“通过时政知识竞赛,让我对国家大事更加关注了,未来在学习之余会更关注时政新闻。”学生曾雨微说,竞赛不仅开阔视野,还厚植了爱国情怀,今后将努力成为更好的时代新人。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关注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从而凝聚起“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学生力量。参与竞赛的高一年级学生共170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50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