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四中:青春向党 乐声悠扬

38209469-3a98-4acf-b690-4e94854ac00e

▲合唱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营造强烈的爱党爱国氛围,不断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班级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近日,市四中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向党”为主题的高一年级合唱展演活动,唱响了专属于青少年的时代最强音。

《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相亲相爱》《有我》……比赛中,各班同学合力演唱了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主旋律歌曲,传递了纯粹、朴素的爱国情怀,表达出对祖国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台上魅力绽放、台下观众热情应援,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回顾整个活动,同学们表示,自己对爱党与爱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