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湖南省决赛 市一中5名学子获佳绩

近日,从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湖南省决赛传来好消息,来自市一中的3名学生斩获全省一等奖。

此次获得一等奖的3人分别为2107班学生颜小淑、2107班学生黄冠中和2111班学生李曼怡。2101班学生赵紫玥和2101班学生王雯锘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林海艳、谢细群和何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作为教育部官方唯一认定的高中生英语赛事,“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

市一中英语组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此次参赛为新教材实施以来,该校参加的第三届赛事,共有7人获得省级决赛一等奖,10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