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凤凰高级中学百余名教师获奖 为“优质教学”增光添彩

教是研之基础,研乃教之利器。2022年下学期,新凤凰高级中学的104名教师在国家、省、市级的论文、课件、教学设计、微课等评选活动中获奖,4名老师在国家、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

捷报频传,硕果累累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获奖名单,该校70余人次获奖。吴慧平、卢星池等49名老师获省一等奖,陈辉、邓涛等23名老师获省二等奖。

湖南省2022年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论文的评选中,该校11名老师获奖,吴慧平、田敏等4名老师获省一等奖,李霓、卢星池老师获省二等奖,肖邵华、郭雪梅等5名老师获省三等奖。

2022年株洲市基础教育论文的评选中,该校16名老师表现突出,获得奖项。其中,叶琪、易珍玉、曾姗姗老师获市一等奖,郭雪梅、肖邵华等4名老师获市二等奖,吴慧平、卢星池等9名老师获市三等奖。

师徒结对传帮带,观摩学习共成长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学校每年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组织亮相课、师徒结对汇报课和优秀教师示范课等不同形式的公开课,不断打磨课堂。

同时,学校教师积极参与新教材培训、视导课以及校内公开课等各种线下观摩学习活动,并充分利用网上资源,在课后进行充电学习。

一直以来,该校重视教研工作,不断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针对教师实施梯次培养,不断提高专业素质,涌现出一批省市级优秀教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