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化工职院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通过验收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22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化妆品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这是该校“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职业教育化妆品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联合主持,2019年11月由教育部立项建设。在3年的集中建设应用期间,该校联合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和全国轻工教指委、广东化妆品研究会等2家行业单位以及广东艾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北京东方仿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等19家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全面超额完成了既定建设任务。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