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区初中昨分批有序复学

“孩子们,欢迎回来,一切都会恢复到过往的样子”

QQ浏览器截图20221208090811

▲株洲星雅实验学校学生们步入校园。 通讯员供图

12月7日上午,荷塘区文化路中学校门两侧,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地上贴着的“请保持一米距离”醒目标识,错峰、有序返回校园。时隔月余,美丽的校园又响起琅琅读书声。目前,荷塘区所有初中全部有序复学复课。

记者在景弘中学校门口看到,初中部三个年级2000余名学生分班错峰复学复课。为防止和阻断疫情进校园,任何校外人员都不能入校。

在景炎初级中学,900多名初三学子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经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后有序入校。据了解,初二年级于12月8日上午返校,初一年级于12月8日下午返校。

补充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组织全体教师做核酸检测;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连日来,市五中、市十九中、天鹅湖学校初中部扎实细致地为复学做了充足准备。昨日,各学校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返校复学的孩子们。

“哇!还有小礼物!”在星雅实验学校,每位学生都收到了班主任赠送的棒棒糖。

“孩子们,欢迎回来,一切都会恢复到过往的样子。”在市八达中学(四中初中部),执行校长刘建平带头走进联系班级,讲授复学第一课,宣讲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要求。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