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市直属高中已全部复课

12月5日,市一中和株洲市北附高级中学迎来了除高三年级外的第二批复课学生。这也标志着,目前我市直属高中学校已经全部复课,各校教学秩序一切正常。

当日上午7时起,市一中教师员工陆续到达学校,准备迎接高二、高一学生。8时30分,高二2101、2102班的学生率先前来报到。拿好相关材料,高二学生小陈戴着N95口罩回到了久违的校园。他告诉记者,报到过程中实行闭环管理,家长从家里将孩子送至学校南校门口,做到即送即走,避免聚集。

据了解,该校高一学生于当日下午报到,均为错时错峰入校。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根据11月28日开始的每日健康摸排结果,满足“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居住在低风险地区”条件的师生(含管理服务人员)可以返校复学。

在株洲市北附高级中学,该校高二年级20个班的学生也有序回到校园,正式复课。课间休息时,学生们或在操场上散步,或开展体育运动,校园里生机勃勃。

此外,记者了解到,石峰外国语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将于12月6日返校复课。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