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那些市三中师生同心战“疫”的温暖瞬间

11月21日上午,株洲市三中高三学子分班级错时错峰返校。而在过去的十几天里,800余名学生在校防疫,师生共同演绎了一场生动的爱的教育。

每个清晨至傍晚,从体温检测到核酸采样,从教室到寝室,从一日三餐到心理疏导,三中的老师给了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想办法运输物质,保障学生的饮食;在气温突变前把校服发放到位;组织学生开展有益身心的课余活动;买来学生喜爱的零食,和学生一起快乐过周末……

校长杜国云说:“我们要设身处地的为学生考虑,为学生家长考虑,要以‘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的心态去开展工作。”

在校的学生纷纷感慨:“感受到了爱!”“这将是我高中的一段难忘回忆。”学生家长也在家长群留言:“学校老师太有心了!”“孩子在学校很放心!”相信在三中教育人的辛勤付出下,这些感动和温暖将成为学子未来人生路上的温暖力量。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