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景弘学子再创佳绩 艺术竞赛斩获多项大奖

近日,株洲市中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景弘中学过欣意用情感充沛的舞蹈语言描绘出了《和离书》背后的故事,舞姿优美、情绪细腻,最终以初中组独舞最高分9.67分夺魁,获得市一等奖第一名。此外,学生徐艺涵凭借古筝独奏《春到湘江》排名古筝类第一名、荣获器乐类市二等奖,戈昱翔凭借独唱《假如你爱我》荣获市三等奖。学校舞蹈老师唐剑明、音乐老师符荻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下半年以来,该校“舞飞扬”舞蹈社团、“玲珑民乐团”、校合唱团的艺术社团成员在区级、市级、省级等各项比赛中获得嘉奖。在荷塘区“三独”比赛中,景弘学子共斩获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校合唱团入围荷塘区“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青少年组决赛。在第五届香港国际青少年古筝大赛中,王依楠、徐艺涵、唐玉果荣获湖南分赛金奖,张铎艺荣获湖南分赛重奏组金奖,张诗涵荣获儿童B组银奖。

在景弘中学,不乏热爱艺术的学子,也不乏专业能力过硬、能在更高平台上大放异彩的景弘之星。校园里,艺术文化节、艺术社团、校运会开幕式等,都是学生绽放自我的舞台。学校以相信、开放、包容、欣赏的姿态,秉承“对每一个梦想负责”的办学宗旨,以“务本务实、向上向善”的学校精神,为学生身心健康的成长、审美情趣的提升、人文底蕴的促进提供了幸福成长的平台。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