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快来当暑期健身小达人

在球场挥洒汗水、在弯弓搭箭中磨炼专注力……7月11日,第四季小学生暑期健身小达人系列活动启动,旨在培养青少年个人素质,增强体质,挖掘青少年的运动特长及潜能。

小学生暑期健身小达人系列活动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与株洲日报社校园记者俱乐部联合主办,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7—12岁的小学生。今年,共有5个公益健身集训项目,分别为武术、足球、篮球、羽毛球、射箭,项目均有20节免费集训课程。活动期间,还将发起“我是健身小达人”主题征文,活动结束后将颁发暑期社会实践证书。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还将举行80场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这些课堂会在我市的各个中小学和该中心游泳馆陆续展开。通过与学校、专业培训机构的联合举办,让青少年提高安全意识,掌握游泳救生技能,最终达到“珍爱生命,科学健身”的目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