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担当作为 无私奉献——湖汽职院市派疫情防控特派员获表彰

1

获奖证书

株洲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卢傲宇)近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副处级干部张校彬和正科级干部游峥嵘、黎日红三位同志圆满完成株洲市第一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顺利返校。其中,张校彬同志在株洲市第一批特派员工作总结会暨第二批特派员培训动员会上受到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被评为株洲市优秀疫情防控特派员。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今年1月6日,市委决定从市直单位中选派一批疫情防控特派员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督查工作。该院张校彬、游峥嵘、黎日红三位同志第一时间主动报名,被派驻到株洲市龙头铺街道参加市派疫情防控工作。

6个月以来,三位市派疫情防控特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在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有效发挥了战斗员、指导员、信息员和督查员的作用,为织牢织密地方疫情防控网,取得“零输入、零确诊”的疫情防控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