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高职单招完成 热门专业招录比达18:1

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高考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湖南省2022年高职单招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全省75所高职专科院校共下达单招计划14.2万人,最终录取13.6万人。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职单招考试先后两次推迟考试时间,并将考试方式由招生院校组考调整为市州组考。但疫情并未影响考生的报考热情,今年全省共有22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职单招考试。如湖南汽车工程职院,共有4752人报考,计划招录2400人,实际录取2321人。1799名单招考生竞逐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635个录取名额,其中“小学教育”专业报录比达18:1。

需要提醒的是,已办理了确认录取手续的考生,各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省考试院有关录取规则,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凡被各校单独招生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2022年度统一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