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绷紧弦!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外防输入压力倍增。连日来,我市各学校以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目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景弘中学,进入学校时,须核实身份,并履行“外来人员”登记、测温、查“两码”等手续。学生们佩戴口罩、间隔有序,依次通过体温检测点。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在荷塘小学,除了做好人员登记、查看“两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外,校门口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一旦发现红码、黄码人员,立即采取处置措施。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加强了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检制度,学校职工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各学校除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外,还对教职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疫情防控新变化、新要求,各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坚决堵住防控漏洞,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