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铁科职院虎气满满迎开学 精准防控错时报名

5beed55e-fa20-40ff-95fe-4aa87883c1ca

▲湖南铁科职院2021级学生入校扫健康码。 通讯员供图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检测体温后往前走。”“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2月20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秩序井然,防疫广播循环播放,各二级学院摆摊设位,严查“两码”,逐一登记,迎接返校学生。

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该校统筹安排全校学生于2月20日起陆续开学报到。返校的师生员工须在开学前21天内连续打卡,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开学报到时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报到期间,该校校长戴联华等校领导来到主校区、东校区门口了解疫情防控、学生报到等工作。戴联华表示,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学校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全方位改善校园和周边环境卫生条件,对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通风和消杀清洁。同时加强物资储备,备足备齐疫情防控所需的各类保障物资和应急物资,对防疫设备、隔离场所进行维护,确保开学时正常运转。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