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湖南铁道职院教师团队上榜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全国共有200所高校入选。在入选的200所高校中,仅有30个职校团队上榜。位于我市职教城的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团队成功入选,全省仅有两所职业院校入选。

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将满腔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教书育人的教育事业之中。

活动开展以来,各大高校纷纷响应。湖南铁道职院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团队以智能控制学院院长段树华教授为领衔人,带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创新思维活跃,年龄分布均匀,专业方向结构合理的教师团队,长期坚持集体研讨,攻坚克难,建立了良好的团结协作氛围和机制,是一支有活力、能吃苦、敢战斗的团队。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方小斌表示,荣誉得来不易,须倍加珍惜。教师团队将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始终把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