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我市教师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主阵地和教师主体作用,日前,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陆续开始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以落实“双减”工作承诺制。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中小学教师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的通知》指出,在中小学教师中推行“双减”工作承诺制,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双减”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涵养师德师风、规范从教行为、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含幼儿园)要在放寒假前,组织本校全体在职教师(含聘用人员)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让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使命,进一步领会“双减”政策精神,并作出郑重承诺。

在茶陵县芙蓉学校,学校相关负责人传达了《通知》要求,并由教师代表现场宣读了承诺书相关内容。

茶陵县芙蓉学校中高年级副主任吴小吉表示,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是教师对落实“双减”的郑重承诺,他们一定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依法从教、严格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承诺书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作业管理等方面,要求中小学教师保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依法从教。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