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基本结束

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至7月14日基本完成强基计划等提前录取批和本科提前批录取任务(其中,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将在7月19日左右完成)。

今年,原有的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合并为本科批,于7月15日开始录取,至8月1日结束。其中:7月15-16日进行本科批特殊类型(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录取;7月19-21日进行本科批(不含特殊类型)志愿录退。

其中,本科批中,体育类和普通类安排了两次征集志愿,艺术类安排了一次征集志愿,具体安排如下:7月24日8:00-18:00,体育类、普通类考生填报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6-27日进行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7月29日8:00-18:00,体育类、普通类考生填报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艺术类考生填报本科批征集志愿,7月31日-8月1日进行普通类、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和艺术类本科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今年在我省参加本科批录取的院校共1049所,计划在湘招生180113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