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我省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出炉

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今年是我省新高考首考,每个招生高校设置了若干个院校专业组,相应的每个院校专业组有各自投档线,因而每个招生高校形成了多条投档线。

总的来看,国防科技大学2021年的录取分数线:普通类(首选历史),军事类(男生)第1组【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投档线为629分,第2组【其他专业合格(指挥专业)】投档线为602分;普通类(首选物理),军事类(男生)第4组【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投档线为634分,第7组【其他专业合格(指挥专业)】投档线为612分。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的录取分数线:普通类(首选历史),军事类(女生)第2组【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投档线为599分;普通类(首选物理),军事类(女生)第3组【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投档线为603分。

各高校具体投档分数线可通过湖南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

相关新闻

本科提前批非军事院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公布

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安排,7月11日8时至18时开始填报本科提前批(不含艺术类)征集志愿。当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非军事院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并作出了相关说明。

征集志愿具体专业计划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查询;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省级优师专项、农技特岗人员、水利特岗人员面向户籍所在县区考生招生;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招生,全省考生均可填报。录取时,首先按照考生户籍以县(市、区)为单位定向招生的办法,分县(市、区)、分学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含当地降分考生)。生源仍然不足的县(市、区),先在本市州范围内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统筹调剂;本市州生源不足的,再在全省范围内统筹调剂,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录取名单,直至完成计划。

此外,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面试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需要面试的公安专业。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可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报考航海类和公安类(非面试)的考生,应注意招生专业对身体条件的要求。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