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今年10所公安院校在湘招生

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新疆警察学院和湖南警察学院等10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将在湘招收公安专业学生。

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应取得当年高考资格,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未婚(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考生限定为汉族),普通高级中学毕业(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学生限定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条件(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考生限定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还要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标准;成绩须达到2021年湖南省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