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半价”学费可读MPA

湖南工业大学将在醴陵陶瓷学院开办2020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班。近日,醴陵市推出一系列补贴学费措施,如果考生被录取正式入学,只需花费标准学费的50%,就能完成硕士研究生班的学习。

10月中旬,醴陵市柔性引才用才省级试点办公室启动醴陵陶瓷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培训班报名工作,2017年7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或在2015年7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均可通过网上和现场两种方式报名,初试时间为12月下旬。

据了解,该培训班设企业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包装与物流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四个培养方向,采取非脱产方式,每年学费为12000元,学制3年—5年。正式入学的学生,醴陵市财政将一次性补助总学费的20%,湖南工业大学减免总学费的10%,湖南建宸置业有限公司资助总学费的20%。(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陈君)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