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市一中教师获我市高中思政课风采大赛一等奖

10月16日,2019年株洲市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师教书育人风采大赛在市十三中落下帷幕。来自市直高中、各县市高中的15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角逐,市一中教师胡燕舞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胡燕舞用一句“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开启课堂,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关注民生之忧,分析民生之忧,解决民生之忧。

评委点评胡燕舞选择的教学资源贴近生活,富有生活性,突出爱国主义核心,学生的获得感很强。授课过程中体现了教师较高的学科素养和专业水平。

胡燕舞表示,本次大赛既是个人风采的展示,也凝聚着集体的智慧。在备赛期间,市一中政治教研组高度重视,全体成员通力合作,集体备课、多次磨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汗水。

据悉,市一中长期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并不断探索新的培养模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漆艳辉)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