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我市8所学校或将获中央投资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的公示”,其中我市的茶陵、攸县、炎陵共计8所学校或将获得中央投资补助。

此次,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要求,经市州发改、教育、人社部门和省属学校申报,相关省直部门审核,遴选出304所学校建设项目拟上报国家争取支持。此项目清单为各市州项目需求清单,待国家下达正式额度后,再根据国家确定的遴选原则和项目前期工作成熟度进一步核实后,统筹确定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方案。

我市入选的8个项目为:茶陵县腰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湖口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平水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界首镇界市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下东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秩堂镇列宁学校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攸县湖南坳中心小学教师周转房建设项目;炎陵县第一中学体艺楼项目。(株洲晚报记者 肖捷)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