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外国语石峰学校举办体育文化节 “民族风”、“海陆空军事秀”齐上阵

downLoad-20191008102842

近日,外国语石峰学校校园内,红旗招展,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上午八点半,学校3000余名师生及家长齐聚校园,隆重举行“七十年壮丽诗篇,新时代奋进有我”2019年体育艺术节。

开幕式上,小学部的孩子身穿鲜艳的民族服装,化身为各民族的小小花朵,尽情演绎各民族风情。初中部三个年级分别组成了“海、陆、空”三个方队,带着驱逐舰群、航空母舰群、潜艇群、登陆舰群的展示板雄赳赳气昂昂地亮相。朝气与活力在每个人身上洋溢,他们用自信、顽强,谱写青春的旋律,用行动表白祖国。

校园处处是课堂。在外国语石峰学校,体育节已经成为一场文化体育盛宴,通过该活动,学生不仅可在赛场上体验拼搏奋进的快乐,还能通过开幕式,充分的展示自我风采。(宋芋璇 黄荣 摄影报道)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