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株洲初中生捧回男女冠军

下月他们将代表湖南进军全国赛!

合影

(株洲初中女子足球代表队合影 通讯员供图)

株洲网8月28日讯(记者 唐朝 通讯员 侯文波)昨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落幕,株洲市初中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双双夺冠,将于9月份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8支男女代表队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的比拼。比赛中,株洲市初中女子足球代表队,以五战五胜进21球失1球的战绩,战胜了长沙南雅、娄底、永州、郴州、岳阳代表队,首次荣获该项赛事甲组冠军。

我市初中女子足球代表队领队过斌向记者介绍,足球小将们克服了身体疲劳、饮食不适应、伤病、高温等困难,在比赛中越战越勇。面对不同类型的对手,教练组制订不同的战术方案,姑娘们不骄不躁,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冠。

据悉,我市参加此次比赛的初中男子足球队共有14名队员, 其中建宁中学11人,景炎学校、天元中学、二中附中各1人;初中女子足球队共有队员14人,其中市十九中11人,建宁中学3人。

有14名队员, 其中建宁中学11人,景炎学校、天元中学、二中附中各1人;初中女子足球队共有队员14人,其中市十九中11人,建宁中学3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