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考生必查 > 正文

中考成绩昨出炉 两种方式可查

6月30日晚上9点,2019年中考成绩出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株洲教育”和“潇湘招考在线”可以查询中考成绩。

学生和家长可通过“株洲教育”查成绩。第一步:请学生或家长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株洲教育”,点击左下角的“考试招生”;或者用电脑上网百度查询“株洲教育”。进入“2019年株洲市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志愿填报与录取系统”,输入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以查询到成绩。

学生和家长也可通过“潇湘招考在线”查成绩。第一步:关注“潇湘招考”微信公众号。第二步:进入“潇湘招考”微信公众号消息界面,在底部菜单栏点击“中考查分”;第三步:进入中考查分页面后,点击“开始查分”;第四步:点击株洲市,进入免费成绩查询。输入学生的准考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到成绩。(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谭望)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罗春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