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与校长共进午餐,荷塘小学标配!

株洲网讯(记者 谭丽娜)“哇!我和杨校长一起共进午餐!”这是荷塘小学孩子欢快的声音!株洲市荷塘小学食堂内,校长杨叶丛与同学们共享午餐时光。其实,在荷塘小学食堂,每天都有行政人员和孩子们一起就餐,询问孩子们最喜欢吃什么菜?口味是否合适?

近日,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公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提出中小学幼儿园应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该规定自2019年4月1日起施行。荷塘小学于今年开学第一周起,即实行校长、书记、行政人员陪餐制度,与孩子共进午餐,了解孩子们的口味,督促孩子文明用餐,多视角了解学生就餐情况,保障孩子们的健康营养。

图片14

校长杨叶丛与学生共进午餐

图片15

书记陈炳文与学生一起就餐

图片16

副校长刘崑文陪餐

图片17

督导主任张慧萍陪餐

图片18

荷塘小学陪餐制度                         

图片19

荷塘小学陪餐记录

株洲市荷塘小学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与健康,从食品的采购、加工制造、餐具的清洗、食堂卫生保洁等多方位加强管理,成立由家长、社区人员、教师、学生组成的膳食委员会,膳食委员会成员随时监督食堂工作,确保学生伙食健康营养,保障荷小学子舌尖上的安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谭丽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