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石峰山美景

泰山小学1503班 黄健粟 证号:1841316 指导老师:黄佳婷

株洲很美,但我觉得最美的地方是石峰山。

走在石峰山的道路上,绿树成荫。道路两旁,百花盛开,让人不由得赞叹:“真美!”石峰山南山的树木繁多,主要有樟树、杉树、梓树、松树。阔叶林和针叶林漫山都有。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丝毫不露一点缝隙。早晨从树冠上偶尔穿过来的光,照在水面上,也照在地上。金色的光斑和银色的光斑交错着,美轮美奂。树木都很粗壮,细的都要我围抱,最粗的需要两个人一起合抱。

如果你正好在四、六月份来到石峰山,那就有机会看到樱花或玉兰花了。漂亮的中国樱花、日本樱花会在四月份(有可能五月份樱花也会开)开放。碗口大的广玉兰、小巧精致的紫玉兰、白玉兰会在六月份“争奇斗艳”。当然,每到春季,路旁的野花就百花齐放了。那五彩缤纷的颜色啦,大小各异的样子啦,没有哪一点不引人注目的,这自然使它们成了人们关注的最佳对象。

我爱着美丽的石峰山,它虽然不高,但含着每一个株洲人的乡愁!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王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