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乒乓球比赛

八达小学 55 班 熊浩辰 证号:0133455 指导老师:周彩兰

今天我十分开心,因为在乒乓球课上,我们队战胜了另一支队伍。

我们练习完教练的喂球后,就开始实战了,我们四个小的打比赛,我和吴东阳选人,我选的队友是杨尚瑜,吴东阳选的队友是刘柏含。我们率先发球,我发了一个上旋球,对方吴东阳一个反手抢点,率先拿下一球。杨尚瑜发球,他发了一个球很低、很快的上旋球,对方吴东阳顽强挡了回来,杨尚瑜再一个抽球,耶!一比一平。轮到对方吴东阳发球,可杨尚瑜挥拍过早没接住,二比一。轮到我发了一个下旋球,吴东阳一个反挫接了过来,我一个正手拉球将比分改成二比二平。接着,对方刘柏含发球,他发了一个很高也很慢的球,我坏笑一声,看准时机,一个大力扣杀,三比二,反超!我一个反拍将球挡了回去,吴东阳一个抽球,可是下网了,四比二。胜利就在眼前,对方刘柏含发球,他又发了一个高球,我想:哈哈,天助我也。我又一个抽球,耶!五比二,胜利了!

虽然这次我们队胜利了,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加油,绝对不可以骄傲!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王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