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利他在行动,慈善暖人心 ——美的学校举行“金秋助学”活

株洲网讯(记者 谭丽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为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的号召,2018年10月8日,美的学校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班进行了“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践行利他精神,体现教师群体的社会责任担当。

国庆节前,学校大队部就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上午九点,各班开始捐赠,在简单而隆重的捐款仪式上,孩子们尽个人所能,所捐数额不断增长,捐款箱内装进满满温情,截止活动结束,全校捐款共计9203.4元。

汇聚爱心力量,播撒爱心雨露,让每一个贫困孩子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这是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的动力和追求。今日的美的学校,因孩子们爱心捐助活动而更加充满友爱与和谐,我们要继续将这支爱心之“炬”传承下去,让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需要滋养的生命之花光彩绽放!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谭丽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