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株洲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9月开园

2018年盛夏自然树国际教育进入了最繁忙的招生季,随着自然树蒙特梭利教育的成果在多地显现。自然树15年来所坚持的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父母们所接受。

010.png

随着品牌口碑与美誉度同步提升。自然树国际教育在全国的近百家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自然树儿童之家亦每天都会迎来众多慕名而来的家长们的参观与报名申请。除了现有己定位、排位的早己在本地小有名气的自然树蒙特梭利加盟幼儿园之外。2018年,自然树国际教育更投入巨资,在全国八个城市分别建立自然树直营幼儿园与儿童之家,由总部统一管理、培训、督导与教育。真正在各地建立可调可控的直属自然树分园。这一所所分园的建立,更是犹如自然花开,将美与自然的教育,随着国家对教育改革的东风,送到更多的孩子与家长面前,将规则与自由,尊重与理解送到更多的城市与家庭。

020.png

2018年7月15日,自然树九城联动公益巡讲第一站在株洲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开讲,株洲,古称“建宁”,湖南省辖地级市。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工业城市之一.2018年4月2日,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支持新一批城市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名单,全国17座城市入选,株洲名列其中。

030.png

株洲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地处株洲天元区标志性的株洲二中对面,是株洲首屈一指的高端蒙特梭利幼儿园,全园所可开设8个班,一楼将设两个3-6教室,二楼设有六个3-6教室,每班将容纳26-30名幼儿。三楼设有多功能大厅与艺术区、图书馆,顶楼种植与自然生活区亦将为都市中的孩子打造一块与自然、植物、动物亲密接触的土地。这里,是自然树国际教育为株洲儿童打造了一片快乐学习生活之地,亦将是许许多多株洲儿童美好童年生活的见证。

040.png

精致、丰富的教室是自然树蒙特梭利教育集团的特色,随着教具的陆续到位,教师们正在做着紧张的整理与工作中,看看这铺满地面的精美教具吧,这些都是自然树国际教育为孩子们从世界各地精心采购或独家定制的。

050.png

从感官到生活、从语言到艺术、从科学到地理、从历史至宇宙。3-6岁的孩子们在这里认识世界,认识宇宙,了解生活,了解自我,没有电子设备,没有人工干扰,没有强迫恐惧,这里是孩子们自由探索的乐园,亦是孩子们的精神花园秘密建立的基地。

060.png

在这里,从天文到地理、从人文到环境、从生活到艺术,从自然到科学。孩子们用海绵式的吸收方式将在这里吸收到他们想知道的一切。世界,未来,在他们的眼中将绽出别样的美丽,为他们幼小的心灵奠定未来动力的引擎。

080.png

090.png

自然树株洲蒙特梭利幼儿园9月即将开园,目前己预约报名人数超过50名孩子,将来将有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优惠活动也逐渐减少,有需要的朋友们,要尽快预定哦!

0110.png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刘丽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