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贵在坚持

晋源区实验小学六年三班王玮烨 小记者证号: Y6122677    

防止生病的最好方法就是做运动,而运动方式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跑步和打篮球了。  

跑步有很多好处。1.减肥塑形;2.保持年轻;3.增强心、肺功能;4.提高睡眠质量;5.磨炼人的意志和毅力……正因如此我就经常跑步。爸爸告诉我,跑步的时候,只要后脚一蹬,速度就会加快,我尝试了一下,果真是这样。而且跑步的时候只要挺胸抬头,就会跑得更轻松,更容易呼吸,那些作用也就更有效果。  

同样,打篮球也有很多好处。可以帮助自己增长身高,可以提高脚的速度、灵活性,还可以提高手臂的力量。最近,我迷上了打篮球。我以前非常喜欢打篮球,但在后来,不知怎的我渐渐忘却了篮球。隔了一年多,就在前几天,同学们开始打篮球,我加入了其中,可除了一分球,其它的我都进不了,我就知道了是自己的劲儿不够,扳手腕也不如人家,于是我便开始打篮球来增强自己的劲力。   

各种运动都有各自的好处,想要做哪种运动完全靠自己的喜好来决定,而且还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起到作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王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