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三礼”教育一直在路上

株洲网讯 株洲市五中一直秉持着“三礼”的快乐德育思想,以“树三礼新风,创礼仪名校”为总体目标,把“知书明理,崇德尚礼,修身齐家,恭俭仁孝”作为师生的修身誓词。通过“三礼”教育在德育课程中逐步渗透,引入“礼、理”文化,有效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374

全校学生现场规范三礼誓词诵读要求

375

市五中课堂礼仪三礼誓词诵读培训现场

4月20日下午班会课,市五中开展了全校师生的“课堂礼仪三礼誓词诵读”标准化培训活动,校长徐江洪亲自到会,进行指导。

376

市五中校长徐江洪亲自到场指导

市五中作为以文明礼仪为文化特色的学校,多年来不断渗透“三礼”元素,将“三礼”教育与校本课程相结合,开展丰富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陶冶情操、提高修养、塑造灵魂的德育功能,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

377

同学们认真倾听校长讲话

市五中的“三礼”教育一直在路上,让学生在“三礼”文化环境中成长,使学生心灵在文明的氛围中净化。

图:帅碧辉、欧阳明珠  文:汤彬    审核:张宁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谢子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