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桃李春风,博雅巾帼俏丽——博雅小学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株洲网讯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校的女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博雅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校园桃李春风,博雅巾帼俏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3月8日早上7:30,金书记带领学校工会委员和男老师早早的来到校门口给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当女老师进入校门,工会委员和男老师微笑地为女老师们送上精美的玫瑰花。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全校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第二部分是学校工会给所有在岗辛勤劳动的女教职工们发放了观影券,鼓励大家在节日期间,自我调适,到千金电影院放松一下心情。

在过去的一年里,博雅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博雅新的发展篇章。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1

工会委员们献上精美的礼物

2

男同胞们献上精美的礼物

4

神采飞扬笑靥如花的女神们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谢子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