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少先队改革我们在行动——博雅小学观看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直播报道

株洲网讯 3月9日下午2:30,博雅小学的大队辅导员石淼老师和全体中队辅导员在各个办公室观看了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直播,收获颇丰!

1

2

各年级组老师分办公室观看

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了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谋划了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研究部署了2018年少先队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切实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将少先队工作纳入中小学党建工作内容,发挥少先队的独特优势。要密切团教协作,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完善抓改革任务落实的工作机制,建立少先队表彰激励机制、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培养机制,落实少先队条件保障机制。

相信博雅小学的28位中队辅导员,都能尽全力做一名忠诚党的少年儿童事业、热爱孩子、专业过硬的教育者,为少年儿童做好表率。

文:石淼 图:各办公室  审核:姚小龙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谢子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