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校园记者孙悦雯:畅游草原

晋源区实验小学六年三班孙悦雯 小记者证号:G01019

我常常幻想自己去草原旅行。这次我梦到了草原。那里的天空比别处更清新,天空更明朗。洁白的羊群、奔腾的骏马在绿色的海洋中穿行。

放眼望去,远处的小丘上出现了奔腾的骏马,马上坐着一群顽皮的牧民孩子,他们穿着各色各样的衣裳,手中挥舞着长鞭,嘴里高喊:“啊——— 哦——— ”接着,我被一个小女孩拉进了她的家——— 蒙古包。屋内很干净,我盘腿坐在炕上,她用流利的普通话与我聊天,我笑着告诉她:“我们是好朋友,心连心!”

一位年轻的妇女端进来一碗又一碗奶茶,热情好客的牧民又端来一大盘手抓羊肉。我们共同分享着这美味可口的食物。饭后,小女孩领着我去骑马、跳舞、唱歌……我发现牧民们是那么的豪放,我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天。

“铃铃”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吵醒了。上学路上,我还在想那奇异的草原之旅,那么美妙、那么亲切……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王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