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认真组织教师参加区教育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株洲网讯(通讯员 黄明)12月27日下午,荷塘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永斌面向全区教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执好教育“奋进之笔”。荷塘小学多媒体教室是七个分会场之一,学校党支部牵头认真组织全体老师参与了宣讲的学习活动,一起前来学习的还有金钩山小学和金龟子幼儿园的教师。

韩永斌从大会主题、十大历史成就、新时代历史使命、十四条基本方略、现代化新征程、九大政策指导等六大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对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

对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取得的巨大成就,韩永斌以过去五年我们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说明。他结合历史、时事和现状,广征博引,并联系教育部门实际对荷塘区教育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激起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韩永斌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绿色学校”等内容,是与我们教育部门息息相关的,也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教育部门的任务,我们必须认真落实好。

宣讲过程中,全体老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宣讲重点。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感悟,自己将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教学实际之中,更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荷塘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刘美贞主持宣讲会。刘美贞表示,韩永斌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让与会教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定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图:帅丹 文:黄明 审核:陈炳文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