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快乐英语周,多彩圣诞节

株洲网讯 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2017年圣诞节如约而至。为了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了解更多不同的文化知识,博雅小学以圣诞节为契机,于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开展一系列以 “Happy Christmas” 为主题的英语周活动。

12月25日一大早,黄校长和管主任装扮成圣诞节里最受欢迎的人物(圣诞老人),在校门口为每一位进校的孩子送去美好的节日祝愿并派发学校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礼物(圣诞帽)。红红的圣诞帽和灿烂的笑脸,将冬日的寒冷驱赶得无影无踪。

1

圣诞老人来啦

2

孩子们笑逐颜开

12月25日朝会,英语周圣诞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音乐组严老师的伴奏下,三至六年级的孩子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四首圣诞歌曲,孩子们积极大胆地唱着英文歌曲,边唱边跳出英语老师为了帮助孩子们记忆歌词意思所教的歌曲动作,完全沉浸在了英语歌曲的美妙世界中。

3

孩子们展示圣诞歌曲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将全员参与,全员展示,展示各位英语教师的教学成果,展示各位同学的英语学习成果,在活动中展示个人的风采。博雅小学秉承“博文,约礼;雅行,善思”的办学思想,努力践行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的行知教育。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既让孩子们感受了节日的快乐,也给予了他们学习英语的氛围以及童年满满的爱与快乐。愿所有博雅小学的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文:邱倩   图:邱倩、汪 宝蓉、何玲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