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第十八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赴西部服务锻炼

近日,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在京举办第十八批博士服务团行前培训会。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5名博士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博士服务团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到西部服务锻炼的第一堂党课和政治必修课。要加强党性锻炼,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对标岗位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专业优势,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服务、奋发有为。

今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突出对人选的思想政治把关和专业水平要求,加大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力度,规模为历年之最。选派工作中,持续加大对金融、农业、交通建设等经济发展急需紧缺人才选派力度,鼓励引导人才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服务锻炼,优先保障艰苦地区人才需求,选派到西藏、新疆、青海三地的人数占总人数近40%。

培训会还安排了专题讲座,教育部代表选派单位、云南省代表接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交流了服务锻炼工作体会。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