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校园记者马文君:偷看动画片

回民小学五年二班 马文君 小记者证号:C26023

每天早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可一到晚上放学,我就会迈着轻快的脚步向家飞奔而去。我跑这么快的原因就是为了赶回去看《虹猫蓝兔七侠传》。我是《虹猫蓝兔七侠传》的忠实观众,动画片是在晚上6时开始播放,6时爸爸刚好下班,不过,每次我总是侥幸躲过那一劫。直到那天,我的秘密差点败露。

那天,我照常打开电视机,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花生,一边欣赏动画片,可好景不长,突然“啪”的一声停电了。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子里转来转去。这可怎么办?我开电视时电视台是在四频道,而动画片在七频道,爸爸肯定记得昨天晚上关电视时是哪个台。就在这时屋外传来了爸爸的脚步声,在这紧急时刻,我突然想到一条 “妙计”。

爸爸回来了,恰好电也来了,爸爸打开电视机疑惑不解地问我:“电视频道怎么由四变七了呀?”我假装毫不知情地说:“可能是你按错台了吧。”爸爸点点头说:“也许吧。”我暗自得意,爸爸竟然相信我说的话了。

这件事一直在我内心深处藏着,每当我看动画片时,便会想到这个令我惭愧的小秘密。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王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