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第24届全国城市职业教育教研协作会在渝召开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以“教研创新协同,强化质量保障”为主题的全国城市职业教育教研协作会第24届年会在重庆召开。全国17个城市、100多名教研人员和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参加。

全国城市职业教育教研协会会长曲晓绪作了“全国城市职业教育教研协作会30年发展报告”的讲座。自1987年在武汉召开第一次年会以来,协作会走过了30年历程,召开了24次年会,在及时贯彻国家职教政策,研究教学改革,促进城市间职教教研机构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重庆市教科院职成教研究所副所长谭绍华作了“中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研究与实践”讲座,系统介绍了重庆市探索实践的中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八步循序”策略。

重庆、上海、成都、广州、郑州职教研究机构分别交流介绍了推进教学研究、师资培训、师生赛事、德育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