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赴澳留学人数增多国内引进学术测评服务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昨日,新南威尔士大学环球教育学院与新东方前途出国中国区学术测评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在京举办。

根据澳洲移民局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澳洲国际学生人数已超50万人,中国赴在澳留学人数达到15万。因优质的教育质量、申请手续相对简单、更多就业移民机会,澳洲留学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而在《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中,真实数据报告显示,24%的被调研人群意向留学国家为澳大利亚;2016年前途出国申请澳洲留学人数同比增长19%,增速在各个留学国中名列前茅。

前途出国执行总裁孙涛表示,随着澳洲中学留学政策的开放以及中国家庭对低龄留学的接受度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让孩子赴澳读中学。但是新的挑战也随之而来,由于中澳教学体制的差异,以及小留学生们在语言、学术能力等方面的短板,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适应教学体制的转轨。

此次由新东方引入的国际测评服务,由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授权开发,也是澳洲针对其本国10-12年级高中生进行学术考核的测评考试。将与全球适用的STEM教育测评保持一致。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