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株洲网讯(通讯员 张惠平 黄明)11月24日,株洲市荷塘小学举行了一场以“感恩”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5(2)班承办,他们的舞蹈 《游子吟》和诗歌朗诵《常怀感恩之心》得到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也让大家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

正如5(2)班的文一丞、姚乐颖、李雪瑶三位同学所说:“感恩祖国,为我们提供了和平安宁的生活环境;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抚养我成人;感恩老师,教给我知识,引领我做‘大写的人’……”细细地思量,其实我们需要感恩的对象实在太多。

4(1)班的阳昊宸、丁之栋、黄若涵等同学用生动地情景剧表演告诫大家要爱护卫生,他们还向全校同学展示了自制的环保垃圾桶(袋)。张颖婵副校长邀请了环卫工人到活动现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这些“城市美容师”的艰辛与不易,感恩他们付出的汗水与劳动。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在这样干净、整洁、卫生的城市中生活!通过环卫处刘主任的讲述,同学们知道了,保护环境卫生就要从自己做起,从保护校园卫生、保护城市卫生做起。杨叶丛校长带领徐楚为、陈思羽两位同学代表全校师生向环卫工人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对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感恩,是内心朴素真挚地情感,是对他人给予自己关爱和帮助所产生的一股发乎自然的感激之情。通过本次感恩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生活也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

5(2)班承办“感恩”主题活动

舞蹈《游子吟》

诗歌朗诵《常怀感恩之心》

同学们认真聆听

4(1)班的同学们自制的环保垃圾桶(袋)

张颖婵副校长在采访两位环卫工人

两位大队干部代表全校师生献花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