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株洲网讯(通讯员 吴慧芳) 2017年11月20日下午,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校长尹友强率先垂范,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参加献血的人数共有二十余人,总献血量达到了2900cc,基地人的爱心举动诠释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理念。

老师们有次序地填表,量血压,查体,其中有邓先艳校长、冯杜老师、刘庆祝老师可能因太紧张,血压有点偏高,但他们不愿放弃献爱心的机会,一直耐心等到血压正常了,踏上采血车时他们脸上露出了心满意足的微笑。

第一个踏上采血车,坐上采血椅的是尹幼林老师。当滴滴鲜红的血浆流到血袋里,同时尹老师的爱心也凝聚到鲜红的血袋里,为挽救一条生命加油。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基地人无私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也向全社会展示了基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