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株洲市外国语学校小记者郝俊楠 :你在我心中

株洲市外国语学校62班郝俊楠 小记者证号302011  指导老师:石解

——题记

闭眼之后,你对我说,你有养了一只狮子。要我多吃一些,不然怕养不活它。# 

你真的很可爱。自从那天黄昏我在小山头上晒余晖时,你说想借住在我的心里。你那么小,以至于可以在一粒米上建房子、种花。我的心在你看来是一片粗犷的田野,你开始在田野上建立家园。) 

还记得吗?你来的前一段时间,可并不舒服。你发现田野里有许多蛇,有好几个蛇洞。可你有最怕它们了。便让我去种几棵树。多呼吸原始自然而新鲜的空气。好不容易,我做到了。虽然整个过程十分累,又劳神,但你用这些新鲜空气除去了蛇,心里突然感觉宽敞多了。

还有那个夏天,每天睡觉之前你都向我反映:光线太暗。很多措施都失败了。你种的心愿树叶子黄了,你的山羊出现了反腹症状。终于你告诉我爱可以发光,而我却没有接受充足的爱。我才反应过来:刚进初中,对爸妈和爷爷奶奶的关心越来越不想听了,对他们冷淡了。便努力改变自己,接受最大限度的爱。那天穿上妈妈用爱洗的衣服,吃着奶奶用爱做的包子,带上爷爷爱的叮嘱,乘着爸爸爱的星车......我感觉暖极了!果然,爱可以发光。

这几天,我会好好锻炼身体的!多吃些,多做体育运动,让草长得更快,你的动物们也壮了,狮子就能长好了!

等到狮子在田野上奔跑了,我的心也会因此变得坚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