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送给每位老师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黄明 陈炳文)9月8日,荷塘小学给每位老师定制了一份“美丽大礼包”作为教师节礼物。学校请来了专业团队,为每位老师“量身定妆”,拍摄了一组“记住美丽”的证件照,要在似水年华里,记录下老师最耀眼的青春。

早上8:00,化妆师就已赶到化妆地点,依次为老师们上妆。这样顾全整体又关注个体的化妆拍照,荷塘小学还是头一回,老师们都充满了“幸福感”!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心里有多美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静静看着你恬淡微笑的侧颜。

你在镜前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一旁看你。美丽装饰了你身前的镜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在荷塘小学,“严肃刻板”从来不是“老师”的代名词。在这里,我们飞扬智慧;在这里,我们也自信美丽。我们爱职业,爱学生,也爱自己!

美美的照片不一定要“物品挡脸”“照半身”“仰角45°”“腿痛腰痛手臂痛牙齿痛”等等拍照技巧才能拍出来。在荷塘小学,简简单单的证件照就能让你留住青春、记住美丽!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