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六0一中英文小学开展一年级新生校园体验日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廖邵冈 朱珠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孩子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为了让孩子适应小学生的身份,尽快了解并熟悉学校的学习环境,同时加强学校、家长与孩子三者之间的联系。2017年9月1日,六0一中英文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校园体验活动。

图片1

学校组织家长与学生在操场集合

本次活动由开幕式、校园参观和体验课堂三部分组成。开幕式上,副校长宾雨条分缕析的发言,让家长明白了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家庭,同时使整场活动变得更加意义非凡。

图片2

宾雨校长热情洋溢的发言

一年级的新生在家长和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熟悉了操场、食堂、寝室以及校园内的基础设施。在食堂内,学生们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餐常规训练,让在旁的家长看到了孩子们独立迈出第一步的表现。在宿舍里,家长与学生一同体验住宿环境,感受与幼儿园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图片3_副本

家长与孩子体验寝室与食堂

最后,20分钟的体验式课堂教学,激发起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产生了对未来校园生活的向往,也让家长们对课堂有了初步的认识,加深了家长对老师工作的理解。

一场生动有趣的体验课堂

此次体验活动,学生们通过亲身感受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为适应小学生活做好了充份的心理准备,更为今后的小学生活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