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荷塘区教育局赴茶陵县开展帮扶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永斌(右二)走访贫困户

 

局党委班子成员陈宁(左三)、李挺美(左二)、王晓红(左一)走访贫困户 

在村部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王杰)8月15日下午,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永斌的带领下,荷塘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结对帮扶相关责任人一行9人赴茶陵县火田镇墨龙村开展帮扶工作。

韩永斌一行到达茶陵后,立马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逐一分析8户帮扶对象致贫原因,重点研究脱贫办法和帮扶措施,对贫困户收益核算工作和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等做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16日,在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陪同下,韩永斌一行分成3组,深入到刘瑞先、刘国光等8户帮扶对象家中,跟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需求,积极宣讲党和政府的扶贫惠民政策,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

慰问结束后,在村部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韩永斌强调,局里的帮扶工作责任人一定要带着感情来扶贫,认真落实好“五个一”帮扶内容,做好做实力所能及的事情。不管是不是帮扶对象,只要是群众,我们就要广泛、深入、持续地宣讲政策,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的思想基础和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