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军民同心,共庆八一 ——博雅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刘建平 罗双)8月4日,博雅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以“军民同心,共庆八一”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金华书记主持。   

首先金华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30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纪念“八一”重要讲话以及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重温了党的军队历史,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部队时的重要讲话,深感振奋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教师都要认认真真、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用点滴贡献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无穷力量! 

然后以“学习廖俊波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研讨。首先分党小组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然后在小组内结合视频就点燃革命激情、投身全区建设主战场,助力建设“三个荷塘”进行学习研讨。通过这次研讨活动,再一次强化了每个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在先锋模范的感召下,争做合格党员。

接着通知全体党员同志缴纳党费并组织慰问复员军人曾细雨,送上该校党支部的问候和关怀。

邀请复员军人曾细雨为全体党员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教师们全神贯注地聆听曾细雨同志的讲述,仿佛看到了当年的那段红色岁月。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是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最好纪念。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明确了肩上担负的责任,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9833

 金书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IMG_9845

慰问复员军人

IMG_9843

听革命前辈讲革命历史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