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方中学:连续八年学考一次性通过率100%!

株洲网教育频道8月3日讯(记者 汤雄)近日,湖南省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伴着三伏天的热浪新鲜出炉了,南方中学再次以100%的一次性通过率位列全省第一,为株洲市区唯一一所全部科目合格率达100%的中学,这也是南中连续第八年蝉联湖南省桂冠!

在南方中学"让每一个师生都获得成功"办学宗旨的引领下,学校高二教师众志成城,科学备考,教学重心下移,关注每一个学生,不让一个学生落伍,终于再创学考一次性合格率100%的辉煌!高二一名老师深情地写道:"我校学考再次全科通过,心里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其中的努力,心理的压力,个中滋味只有一起并肩奋斗的南中战友和孩子们才能体会。"

除了学考成绩持续优异外,南方中学高考成绩更是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每一位南中学子都能"于斯振翼,一生荣光"。南中高考成绩一直位居湖南省重点中学第一方阵,办学成绩稳居株洲市前茅,并且逐年稳中有升。就近两年看,南中2016年高考成绩一本上线率47.65%,二本上线率91.06%,其中汪圣焘裸分664,夺得市区理科第二名;2017年高考成绩纯文化生(不含艺体生)一本上线率41.00%,二本上线率89.00%,二本以上上线人数突破500人大关,600分以上人数较往年继续增长,其中周思瑶以裸分663夺得市区理科状元。在国家权威认定排名中,南中985、211等名校自主招生录取率位列全国前89名。

南方中学学子的成功,离不开学校优越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今年六月,南中被正式授予"湖南省文明单位"的称号,这标志着在2014、2015、201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后,南中育人环境又上新台阶。

钟灵毓秀育新人,文明花香沁校园。乘着2017年高考学考辉煌成绩的东风,南方中学将再创让每一个师生都满意,让每一个师生都成功的新成就!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