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年湖南省校园足球学生裁判员培训班在株洲市二中开班

七月的株洲骄阳似火,七月的株洲热情洋溢。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里,株洲市各县市区共计58名优秀的学生代表们相聚在株洲市二中,参加湖南省校园足球学生裁判员培训班——株洲市地区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株洲市教育局体卫艺科侯文波表示,当今中国校园足球发展蒸蒸日上,日新月异,对裁判的需求越来越大。裁判很重要,务必要秉持公平和正义。希望各位学员做公平正义的践行者和守护者,也希望各学员在培训中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将来为我市校园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从7月27日至7月31日。在接下来的5天里,他们将在株洲市二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培训课程包括基本理论、规则知识以及实践观摩等内容。多名足球专家将带来讲座,涉及足球竞赛规则及裁判法、校园足球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理办法、足球裁判员行为规范、校园足球竞赛的组织方法等课题,帮助各位学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足球竞赛规则,为自己未来的足球裁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株洲市教育局承办,株洲市二中协办。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